close

這是一篇懺悔文

我到現在依舊沒有把蕭先生的"以愛之名"整張專輯完整聽完過

因為真的不好聽

我好理性...

其實我真的很愛他這個人還有他的歌聲阿阿阿阿阿!!

無奈唱片公司的一些做法讓我無法愛下去

 

一直到最近 marry me的MV出來

又讓我燃起熊熊愛火!!!!!

還記得我人生第一場簽唱會

就是蕭敬騰第一張專輯"收藏"的簽唱會

那時候他還超害羞

現在根本諧星!

不變的是他的真誠

每一次握手 每一次眼神接觸

都是那麼的有力 那麼的誠心誠意

 

看了這個影片 我心真的痛死了

 

他哭就哭

6:42那邊還把眉頭提起頭往上仰

好口黏阿~~~~~~~~~~揪揪揪揪揪!!!!!!!!

我的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緊緊抱住)

別哭阿!!!我marry you !!! I do  I do~~~~~~~~~

 

加上看到下面回覆

有人說他在北京慶功宴叫大家不要變心

我突然有種被抓到外遇的罪惡感

 

我也不曉得我現在是不是迴光返照一下

等等又回到關著龍龍的地下室去了

 

畢竟蕭先生是靠著他個人的實力以及魅力在吸引我

龍龍除了個人實力以及妖孽魅力之外~還有強大的YG在背後支撐著

 

若是細數從頭 (我竟然把他們放在一起比!)

龍龍從小家人就很支持他往這條路走

然後12歲就進YG當練習生

一整個擁有相當雄厚的基礎呀~

而騰騰小時候就是個叛逆鬼

不要被爸爸過肩摔就很好了(誤)

因為家境的關係 音樂也沒辦法好好學

他幾乎是自學來的 真的是天份阿天份!!!

如果他也能有跟龍龍一樣的基礎 加上如同YG一樣肯栽培藝人的公司

我絕對絕對相信騰騰會飛飛飛飛飛~~~~~~世界巨星都難不倒他的!!!

 

因為這樣的比較

讓我更覺得很對不起騰騰

但是也再次證明我還是好愛他的

滑那唱片拜託加油可以嗎???

不要再踐踏歌迷的愛了!!!!!!!

一次兩次.... 就算了....

我都當他還新 還在找定位

但是三次開始我就無法接受了.....

 

騰騰 讓我好好愛你阿 !!!

 

然後額頭露出來好嗎?

新髮型真的不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