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跟李精捐約了下午茶,
在網路上搜尋餐廳,
找到瑪琪朵朵,
強調以早餐以及下午茶為主,
想說來嘗試看看沒去過的店好了,

當天,
我們吃的卻是維那奇,
因為李精捐說要吃我吃過的餐廳,
另一個原因是我們覺得瑪琪朵朵看起來就很貴的樣子 XD

大概因為它的招牌、大門,都是走低調路線,
容易有一種距離感吧。



之後我跟爸媽打算來吃早餐,
正巧遇上公休日,然後下一次來居然客滿,
一直跟它很無緣....

今天我弟要回中壢去了,
所以早上全家一起去吃個特別的早餐~
馬上就決定瑪琪朵朵!


看這低調的大門,
隱身在住家大樓的一樓,
很協調的融入其中。



服務生幫我們帶位後,
送上開水以及點菜單,

點菜單很小一張,字也頗小,
這樣對老花眼的人有點不體貼咧......

點完餐要拿去服務台的時候,
老闆娘(?)應該是吧,
很親切的到我們桌邊詢問點菜的情形並幫我們點餐,



早餐全部都是150元加一成服務費

分成三大類:

法式薄餅

法式蛋捲

三明治


餐前可以選擇要牛奶或是濃湯,
今天是蘑菇濃湯,
這裡的湯用小杯子裝,沒有附湯匙,
本來想說濃湯耶...沒湯匙怎麼喝???
最後還真的可以喝得很乾淨耶!!!



法式薄餅附上的沙拉佐紅酒油醋



薄餅的沙拉份量特別多,
除了生菜也有新鮮好吃的水果,
爸爸說他們的紅酒油醋很不錯,非常香,
要我試試看,
但是我自從義大利之旅之後,對油醋這個東西真是敬謝不敏啊!!!
所以我無從評論囉。


法式薄餅以甜口味為主,鹹的口味只有一種(我忘記是啥了...orz)

這個是黑櫻桃口味,



好漂亮的薄餅~~
上桌前我一直以為是那種軟軟的薄餅耶...
法式薄餅不是那種咩???

這有點像是可麗餅囉~
還酥酥脆脆的,
很香很好吃。


我跟弟弟都點法式蛋捲,
煙燻肉以及德國香腸兩種口味,
都很好吃!
另外還附上沙拉+ 兩小片雜糧吐司 + 一小片奶油,
以及燉煮過的香菇


沙拉我選擇的是法式芥末子醬,
鹹口味的醬汁,配上芥末子獨特的味道,一點點小苦味,
反而讓沙拉更清甜可口。

煎的嫩嫩的法式蛋捲,裡面還有蘑菇喔,
佐上的醬汁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很像台式蛋餅加醬油膏 XD
吃起來應該是以香菇熬煮出來的醬汁,有點香菇的味道,又不會太鹹,跟蛋捲很搭!


三明治,
忘記什麼口味了....好像也是煙燻肉之類的吧...
其實三明治就是把料都包在一起啦~
所以沒有另外附上沙拉,

可是單就一個三明治這樣看起來好孤單阿....哈哈

但似乎真的是"看起來"單薄,事實上分量挺足夠的~
我沒有吃到,
但是媽媽說不錯吃。

前:弟弟的冰巧克力牛奶
後:我的無糖冰拿鐵


香濃的巧克力牛奶還這麼大一杯,
連我弟都喝不完了!

拿鐵也很香很好喝!
其實我本來想要點茶的,
因為聽說這裡不只咖啡很不錯,茶葉也是挑選過的,
科科,茶就留到下次來品嘗吧!


熱拿鐵



手煮黑咖啡
名字太奧妙了,因此我把它忘了,
好像叫什麼岡之類的吧 (不是西岡剛!)


服務生有詢問我們要不要牛奶或糖,
選擇了牛奶。


然後我們又加點了一塊千層蛋糕全家分食,

千層蛋糕 80元


千層蛋糕特殊的紮實口感以及蛋香味配上清爽的鮮奶油,
深得我家的心!

畢竟這個算是他們的招牌咩,
冰櫃裡面還看到有日本人預定的蛋糕呢~


漂亮的吧檯




瑪琪朵朵的餐具們似乎都是仔細挑選過的,

像千層蛋糕的盤子長的就很特殊,
彷彿是特地為了千層蛋糕設計的盤子,





瑪琪朵朵內外的裝潢都很典雅,
另外,椅子、沙發也非常舒適,
好適合來這邊喝喝午茶、聊天看書喔!!!


下次還要來!!!



瑪琪朵朵
電話:07-537206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33號
營業時間:08:10~18:30
公休日:第二、四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