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俯瞰翡冷翠

今兒個要搭火車
火車票很妙
要先用打洞機 像打卡一樣 先讀過
不然就要罰100倍
義大利人真愛耍狠

這火車票有像飛機票



義大利到處是塗鴉
火車 垃圾車 也都被塗滿
豈不是很自由...





火車站的廁所
長的很像電梯 投錢會開
據說 五分鐘門就會打開 我們還討論萬一烙賽怎麼辦?
還沒大完 門就開了 然後廁所開始自動沖洗
真是任性的廁所

我們團裡一個人投了錢 然後幾個男生一起進去
輪流上完要沖水
有個團員居然按到"Emergency"
然後廁所就開始鈴聲大作
旁邊的義大利人就跑來看
看到一次出來好幾個人就傻眼

其實我有把這一切的一切都錄起來
不好意思放



聖母百花大教堂
一聽名字叫百花 再看到教堂本人就覺得很貼切
外觀的確很多花 還有雕刻細緻到一個極致


很想抬頭盡情的看
又怕被偷 扒 搶


栩栩如生阿


這我會怕
其實雕像很多很漂亮 但是很恐怖是真的


摸頭
這裡有來自全世界的細菌
kekeke

{###_p25700/31/1373454298.flv_###}
到處教堂的鐘聲都被我錄起來了
很好聽


這個圓頂是建築史的重大突破
當初蓋死很多人 所以大家都覺得圓頂是mission impossible
這個教堂費時十四年才完成,是世界上最大的圓頂建築物。
也是唯一可以徒步攀登的教堂,共有四百六十三級石梯至教堂圓頂。 <---也是要錢啦 義大利什麼沒有 收費倒是很勤


這雕像看的方向就是圓頂 手上拿著圓規
表示圓頂是他的作品



天堂之門
其實是洗禮堂的門
當初米開朗基羅看到說:真是一道美麗的門阿!通過這裡就到達天堂了吧!
所以叫天堂之門
太多人都擠在這裡 沒辦法好好照



但丁的家耶~
在這裡都會想到倪心正上課的樣子 哈哈~


還有倪心正在形容大衛肌肉線條的樣子
這也是仿大衛 真的在美術館裡





平平是獅子 怎麼差那麼多



導遊推薦的咖啡廳


好喝啦~
但是好熱.......
而且就站著喝 要快喝完
坐著喝比較貴



補拍一張
海神性感的屁股



當地導遊
狂妄的人
不喜歡!



剛好這天是禮拜日
很多店都沒開
這裡看起來很妙 很像別人家花園
走過去就聞到花香
要進來看的時候怕怕的
而且義大利人都一臉臭





吃午餐
超濫中國餐廳
裡面很小就算了 服務生打翻湯居然把我們的餐巾都拿走 然後蓋在上面就沒事了
上菜的時候就把菜放在衛生紙上
然後麻婆豆腐根本就臭酸了


這排就是世界頂頂有名的烏菲茲美術館



太多人排隊了 而且門票又貴 也沒時間



亞諾河


這橋14世紀就有了


橋上都是金飾店
誇張的飾品 感覺就很皇宮貴族



來這裡就是要買皮件
路邊攤也是真皮 感覺很怪



很多人在摸這隻野豬 因為聽說摸了就會再回來翡冷翠
很好... 人太多 所以我沒摸...
好吧好吧...我回威尼斯就好...

聽說安徒生有幫這隻豬寫過一個故事~



這裡的街頭藝人真的都很強



賣畫的很帥
躲警察的方式更帥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叫他"機器戰警"

走路很累 在廣場邊休息
一群學生 可能是唱詩班之類的
在教堂外唱歌 現場聽有感動到 差點掉淚
{###_p25700/31/1373454299.flv_###}



教堂裡除了圓頂的畫
其他沒看頭
這個畫美翻了啦 阿阿阿阿阿阿阿


穿細肩帶的人要披這個才能進去



高速列車
坐過新幹線 這個完全沒的比了...
而且車裡車外都很髒



羅馬中央車站


挺酷的足球廣告



支持巴西隊的



這間中餐館跟我們淵源頗深



好多大陸仔阿阿阿阿
真嚇人
我拍照的時候還問我 "打哪兒來阿~"
我沒回答就跑了~...



綿延無止境的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