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好厲害
說我們會有時差 一定會早起
還真的咧
大家都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很早起 所以大家都提早到吃早餐的地方
殊不知義大利人很酷
一定要等到7點整 才要開門

算了算
這一天的早餐算最好吃的
還有好多水果
一開始我以為是假的咧

義大利的牛奶好甜喔
還頗好喝

他們的咖啡故意煮很淡
想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義大利人本身不喝這種咖啡
而且這咖啡超奇怪的
加了牛奶
居然變成灰黑色
不是咖啡嗎?!!!!

------分------隔------線-------


途中到加油站上廁所
其實付錢的廁所也有好處
就是還蠻乾淨的
我們去的時候他正在清
滿地都是泡泡
他就帶我去男厠上
這次出國深深感到...肢體語言跟微笑 真是好用

在加油站 有個義大利老人搭訕爸爸
說我爸像義大利人 XD
這件事情我已經說過了
頭髮捲 鼻子挺 騎車亂竄 開車快
義大利人都是這樣


------分------隔------線-------



義大利很多向日葵花田
可惜沒機會照



好不容易塞車到了停車場
看到好多人都在等接駁巴士


擠死我了
裡面沒空氣了
地球村阿地球村...


走過長長的外牆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比薩斜塔了
好斜好斜阿!
最前面圓頂是洗禮堂
中間是主教堂
比薩斜塔就是鐘樓
這就是所謂的"三位一體"
其實他們三個都斜斜的~
比薩斜塔越來越斜了 修復的空間有限 可能會倒



天氣很熱
鴿子也很渴
我要洗手
鴿子突然飛過來 真的都沒在怕的


看他們 一直喝水


看畫面上
有隻鴿子 他是不是撞牆了


看不懂什麼口味
靠顏色挑的
草莓+檸檬
好酸好好吃



這個很噁
還有裸女 裸男圍裙



我沒事在休息站買了100%的巧克力
很興奮的吃
靠...
根本是中藥




進入米蘭
景觀完全不同了


外國人很會表達自己
他們的陽台都會掛自己支持的國家國旗
當然大部分是義大利
這孩子真勇敢


米蘭大教堂的背面
正面在整修


艾曼紐二世拱廊
名品大街...
不愧是時尚之都米蘭


拱廊內部 地板 牆壁 天花板 都很細緻






聽說踩這個金牛座圖案的重要部位可以有好運
金牛你真可憐


東西太貴
下不了手




本趟第一次麥當勞
唉 阿麥你還真是救星...



哈哈
你長的好像卡通
小孩都不怕鴿子

我怕死了

還遇到路人要給我飼料
導遊說會有人趁你餵鴿子偷你錢包
雖然把人當賊的感覺很不好
但也沒辦法


錄了好幾段 都是我在鬼吼鬼叫 因為鴿子一直要停在我身上 太噁了!






米蘭大教堂內部
光線昏暗
拍的濫



這台我爸很愛
後座看起來很好坐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