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我睡前看了蒐屍魔前傳 本來想發一篇心得文的

無奈真的很懶

現在草稿裡面還存著兩行字


人家都說睡前看恐怖片會做惡夢

的確啦~拿摸緊張~神經緊繃 睡眠品質當然不好

可是我沒有夢見殺人魔或是任何血腥暴力的情節

而是夢到我好餓好餓 找不到東西吃

看見遠方的亮光

向前走去

喔某! 是雞蛋糕阿~熱呼呼~好香的雞蛋糕!!!

可是排隊的人龍好長好長

怎麼樣都輪不到我

真的快餓死了(實際上是真的肚子很餓)

然後場景就跳到另一個地方

已經忘記確切是怎樣

但是BIGBANG解散!!!!

這真的是惡夢 惡夢中的惡夢!!!

導致我醒來之後 還心情鬱悶...........


然後昨天跟久違的死沒良心李大波去吃飯

她竟然說龍龍長的像小鬼黃虹聲

我只好讓她消失在地表了......19  


可能因為這件事情讓我耿耿於懷

所以昨天晚上睡覺竟然夢見龍龍~~~~~~~~


而且整個夢寫實到不行

我參加了一個類似電台的粉絲見面會

才六個歌迷

然後可以對龍龍提問

我記得其他歌迷有大陸人 日本人

大陸人一直提問一些很私人的問題 我覺得聽了很不爽

所以就一直沉默(期間我還想偷偷用手機錄音下來跟踏嫂列佛分享)

主持人問我知不知道規則 可以對龍龍提問 (我整個TOP化阿 搞不清楚遊戲規則逆)  


剛好最近一直看到日本週邊的圖(超想買的~~~~)

又想到日本演唱會開那麼多場 週邊商品又超好 櫻花妹還來跟我們搶門票就覺得很憤怒.......

所以我就問龍龍 

為什麼老楊都對日本那麼偏心...... 在台灣有沒有其他計畫

(我還跟他解釋"老楊"是我們對社長的暱稱) <---我的夢真的太面面俱到了


訪問活動結束後

我們就再一個類似休息室的地方stand by (不知道要幹麻)

龍龍就主動跟我們聊天

整個相談甚歡阿 

而且全程英文 我英文怎麼變那麼好!!!!


後來講到音樂

我就跟他介紹蕭敬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把他當元配阿! 死命promote)

他就說叫我等一下上車的時候放給他聽

後來好像我們要先去另一個地方

我就問他

可不可以跟你擁抱一下!!!

他就說 of course~!


夢中他的打扮是這樣

頭髮就這麼短 然後白T 沒有外套

tumblr_mdja64rh3B1qbornlo3_1280  


我很用力的品味這一切!!!!!!!!

而且抱的時候

還感受到他尖尖下巴在我的肩膀上

真的完全寫實!!!!!  

 

我是抱這一邊37

1376756_1  


緊緊抱住

很紮實的吸取他頸項的氣息

有點淡淡的男用香水味~超 好 聞 !!!!!!!!!!!!!


總之我整個心臟都要炸裂了!

然後我就說 這是我畢生的心願 此生了無遺憾 (三小古裝台詞?!)

 

結果就醒了..... 醒的時候心跳好快好大力!

馬的 太快醒了阿!!!!!!!!!!!


可是心情真的太好了

好像真的抱到他一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181  


今天結尾來一張黑道fu龍龍

西裝控如我 真的愛死這張了!!!!

tumblr_mdig05LbWn1qi8y5ro1_1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