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天,
選餐廳選了好久啊!

幸好今天的選擇是對的~!!


我們五個人
點了4人套餐 1300元  不知道有沒有加一成 因為我是壽星 所以不好問她們  哈哈哈


附上的綠茶 另外也有紅茶可以選擇
嗯 有糖的茶 我不喜歡 一杯沒喝完 我都喝水~~



第一道菜
蒜味麵包


表皮酥脆的麵包
配上鹹香的蒜味奶油~
好吃!

第二道 艾優里沙拉 碳烤雞肉口味


問了店員什麼是艾優里?
原來是蒜味沙拉醬~

只是我覺得蒜味似乎不太濃
應該可以算是清爽的沙拉吧

微酸 微鹹
還不錯吃~
可是我覺得bayou的沙拉更勝一籌喔!

第三道菜  雞肉沙嗲


培根包裹雞肉下去碳烤
不像沙嗲
應該就是 炭烤培根雞肉串吧~

肉質很鮮嫩多汁
不用大力啃咬 

醃的很入味
加上培根更加分了!

第四道菜 薯條&洋蔥圈拼盤


薯條酥脆沒話說!

薯條控李小姐看到薯條都眉開眼笑了
吃了更是眉開眼笑啊!!!

洋蔥圈外表很酥  
裡面的洋蔥保有水分 卻不是濫呼呼的
還吃的到洋蔥的口感跟甜味
真是太好吃啦!!!!
 

第五道菜 酥炸海鮮包裹


這個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果真很好吃!!!!!

吃得出海鮮很新鮮
蝦子還"噗哩噗哩" 很有彈性!
調味也很不錯
應該說 整個調的很符合台灣味的異國料理!

旁邊的醬很像平常沾月亮蝦餅的醬
酸酸甜甜的
我個人偏好單獨吃海鮮包

第六道菜 西班牙海鮮燉飯


海鮮有蛤犡 花汁 蝦仁
另外還有切片的香腸

香料沒有下很重
應該是顧及台灣的口味吧~

這道燉飯我挺喜歡的!
料很豐富
吃了又不會膩口

第七道菜 海鮮披薩 (薄片)


這pizza還真有點小呀.....
而且交代了不要甜椒.....上面還是有... 

這個pizza就沒什麼特別之處了

而且我每次如果點"海鮮"系列的料理
看到蟹味棒
我就會一肚子火

蟹味棒滾開啊!!!!!!!!!
你哪裡算海鮮!!!!!!!!

首先這個賣相就不討我喜了

但還好
比看起來好吃....

cheese放的蠻多的
餅皮有嚼勁
邊緣還會酥酥脆脆
不賴啦~


最後這是送壽星的甜點
據說是mojava的招牌甜點 熱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很 好 吃 !!!!!!!!!!!!!
布朗尼很紮實
熱熱的吃 濃厚的口感 配上沁涼的香草冰淇淋 何小姐直喊 "這就是人生"

我們邊吃邊聊天

布朗尼都涼了
但是吃起來又有另一種口感跟風味

我比較喜歡涼掉的耶 哈哈哈

因為布朗尼變得有點酥酥的 
比起熱的時候 苦甜巧克力的味道更突顯出來

真的真的好好吃!!!!!!

mojava贈送的甜點很有心 
讓我們這一餐有個完美的ending。



整體來說
這間餐廳讓我們非常滿意!

價格方面稍高

份量的話
我們五個人點四人套餐
覺得吃沒有很飽的感覺~
應該算是剛剛好吧...

如果喜歡吃飽飽的人
可能還要再加點個東西囉~



mojava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33號
電話:9699753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半~凌晨三點
價位範圍(每人):低消200
可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