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棒球看不下去,
乾脆來做個蛋糕吧!


好久好久好久沒做這些基本款的海綿或是戚風蛋糕了,
因為我只要在家做,都會失敗 失敗 失敗!!!


荒廢了好一陣子,

差點連我的八吋模都找不到!!!


這次的蛋糕配方,
好久以前就找來保存了,
一直很想做看看,

但是我家的人似乎不怎麼愛抹茶...
因此遲遲不敢做,

今天就給他做下去了!!


痛哭流涕!!!!!!!!

天阿!!!!!!!

我成功了!!!!!!!

有史以來 第一次 在家烤戚風 有膨脹到我心中的"法定高度"阿阿阿阿

配方來自 Lonly Space 抹茶蜂蜜戚風蛋糕


但是做完也發現,
我那號稱材料為:高級茶葉 的 日式抹茶粉

根本是有色素阿!!!!!!!!!!

逃不過我的眼睛的!!!

以後不買這家抹茶粉了!

提示:我家後面那間的日式抹茶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抹茶不純,

導致這個蛋糕近似於蜂蜜蛋糕...沒什麼抹茶味捏~

但是還是好好吃~

重點是我烤成功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