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吃這間餐廳好久了,

上次來之前,
爸爸打電話訂位子,
接電話的人說不用訂位,
直接去就好,

隔天,
我們到餐廳,
居然說 "今天不營業"

傻眼,
那昨天要訂位的時候怎麼不講?

爸爸還頗不爽....

但是我沒吃到不甘心!!!

今天再度拜訪,
幸好有開...又剛好有位子停車!


話說,
我下午才跟李驚去維那奇吃下午茶,

亂入一下,
維那奇的水果莎拉鬆餅+60元飲料=119





好的,
回到幸福茶餐廳,


這裡走的是南洋風格的菜色,

我點了海南雞飯150 +80元升級套餐


飯的口感粒粒分明,
有拌過雞油,
直接吃就很好吃!

雞肉很嫩很入味,
有點類似蔥油雞的味道,
沾上面附的三種醬料都非常美味。

由左至右分別為:泰式酸甜醬,甜甜的醬油(?),蒜泥
中間的醬油感覺很不平凡,
有點甜甜的,
但又不像醬油膏那種甜,
我超愛的!!狂沾阿!
也想知道到底是什麼,
可是沒有問。

附上的肉骨茶湯還挺道地的,
有中藥味,
還會回甘,
喝第一口被胡椒嗆到... orz

由於會回甘,所以我個人不是很愛。



另外可以選擇60元飲料一杯,

我又再補10元差額點了美滿奶茶,



按照菜單上的說明,
美滿奶茶是茶味較濃,
另一種幸福奶茶則是奶味較濃,

可是怎麼我覺得美滿奶茶...奶味很濃,沒什麼茶味耶...
但還算不錯喝的奶茶啦,也不會太甜

媽媽點了星洲菜頭粿,
之前再美食大三通看過這個菜色,
當時就很想吃!!
菜頭粿切立方,加上蛋、蔥等,以及醬料下去炒


蔥花蛋的香味加上菜頭粿的Q嫩,
以及適當的調味,
好吃好吃!!!


爸爸點的是花雕雞燴飯,


其實我本來也想點這個,
後來抉擇出海南雞飯,
爸爸就說這個他要點,

端上桌就聞到濃濃的紹興香,
有夠香!!!

只是看到它好多甜椒,
暗自慶幸沒點這個,科科。

還好醬料部分甜椒的味道不濃,
畢竟有紹興壓陣,
然後,我覺得雞肉骨頭有點多耶...


爸爸媽媽分別點了普洱菊花茶以及紫蘇梅



普菊不會太甜,
還蠻香的,
紫蘇梅也是甜度不高,
很解膩,

他們家的飲料很合我們家胃口,
因為都不會太甜!


整體而言,
是讓我們很滿意的餐廳,
看菜單還有好多想嘗試的菜色,
以後還要去!


幸福茶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82號
電話:07-2919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