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吐司真是讓我精疲力竭外加信心全無,
餅乾討喜多了,
又快又省力,
簡單的不得了,
重點是都會成功.。


看到人家做的scone,
似乎很好吃,
我說我沒吃過,
我媽說有,
而且她覺得不好吃。

我說 不管 我要做!

所以我還是做了!

可以當早餐
只要微波就好~很方便


畢竟還要配奶油果醬之類的,
所以本身沒什麼味道,
但是烤的時候超香的耶!

還有我的手好像會吃材料,
因為我的蛋糕麵包做出來都比別人小,
這個scone的原創作做出來,
直徑6cm可以做18個,
我的平平是直徑6cm,
才8個!!!!!!!!!!!!!!

那10個去哪了?


另外還有烏龍茶酥餅,
茶葉特地放多一些,
畢竟全家人平常茶不離手,
如果茶葉不夠多,
對我們來講就沒有茶的味道了。

茶葉好像海苔喔 科科。



不知怎麼著,
它吃起來比較像桃酥阿阿阿阿!!!

矮油~
反正會香酥就對了。
而且桃酥我想做還不一定做的出來,
歪打正著(?)

來~
拍個畢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