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中華隊

我還真的沒追過星


平常經過百貨公司看到追星族

都是嗤之以鼻的




預購這個項目 在我人生中本來不可能打勾的

更不用說追星了


想不到

為了蕭敬騰

我人生又多了兩個勾


下午3點多到新光的時候

看到某堂還在甄選新人

心中髒話四起 有沒有甄選這麼久!!

但是還是決定先去探查一下

反正站遠遠的

不要被誤以為我是某堂粉絲就好


快走出大門口的時候

剛好某堂的其中一個成員走過來 屁股後面跟著一大群國中小學童


喲 結束了!!!

趕緊往前衝

看到工作人員把布幕拆下來變成蕭敬騰

恩哼 這就對了!



站定位後

第二排!!

現場還有熱心的歌迷幫忙維持秩序 發東西!


搜尋一下黑衣人

看看蕭幫在哪裡!

事實上到處都是蕭幫~

而且蕭敬騰的粉絲如同我假設的

年齡層很廣 而且比較成熟

又很乖巧!

看到現場好多人在讀書!!!

我也是其中之一 嘻嘻

帶了期刊去看

我這大學生涯最後的作業 真是揮之不去

本來想說排隊很無聊 可以把他翻譯完

結果就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時間好快就過了

期刊當然也沒啥進度


就這樣

到了六點

現場的人越來越多

已經排到第二區了

周圍也封鎖起來

拿著剛發的號碼牌

我的心跳越來越快






六點多

主持人上台 跟我們說好要喊些什麼

其實我興奮緊張到快吐了

但是我呈現一個不尖叫不吶喊的狀態

看起來冷靜的跟什麼似的


只有七點的時候

蕭敬騰要進場前

我跳了幾下

然後主持人說 "你們最愛誰 誰唱歌最好聽....etc"

我有吶喊蕭敬騰

that's all~



蕭敬騰一出現

我嚇了一跳!!!!

螢光綠!!!!!!!!!!!!

太大膽了!!!!

但是超好看 超適合的


出場 上台 二話不說 唱!



主持人本來說會唱四首

我為了省記憶體 沒有發狂似的照&錄影

結果居然只唱兩首...... orz


第一首當然是唱首波主打-收藏(後半段)




第二首王子的新衣

這首大家愛死了

那天星光三的蔡忠穎有去

聽說他也興奮大叫 "太強了 太厲害了 我也要去蕭幫註冊"


而且因為這首實在太好聽

大家似乎忘記蕭敬騰說的 「安靜聽 聽完尖叫」

重點部份都被尖叫掩埋了

可惜 可惜......

王子的新衣-前半段


重點!




平常都從電視 電腦看他唱

已經覺得 也太好聽了!!!

想不到 現場更好聽阿阿阿阿阿阿阿!!!


很多路人經過也都跑去預購!





唱完後

就是簽名啦~

感覺他好像用畫的!




簽完後他會抬頭看著你說謝謝

此時可以主動伸出左手跟他握

我只能說 他誠懇到連手都很誠懇!!!!

超有力的握!!!

然後抬頭看你 + 標準的氣音 "謝謝"



簽完跑到旁邊照相

這時候就變成很後面了 唉

今天照的照片 失敗!!!!!!!!!!



補充

台北預簽會的影片

6/16來之前

只能聽這解饞....

王子的新衣完整版






同一天

高雄端午節的演唱

原諒我 (阿沁作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