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的

今天的麵糰

都非常的叛逆

out of control!!!!!!!!!!


先說說花捲這玩意兒

要用蔥綠的部分做

那蔥白該何去何從

就來個蔥麵包吧


所以先做了份花捲

想說 來個手工花捲阿!!!

揉阿揉阿

按照步驟

結果我怎麼揉

大概揉了有40分鐘吧

汗如雨下 手要爆炸


揉到我弟弟很怕這花捲會變成"鹹在心花捲"


我也放棄

什麼表面光滑 不黏手的

表面是很光滑啦

但是麵糰很黏人

不知道是哪裡錯

所以懷抱著非常悔恨的心情完成了這花捲

想說 搞不好除了"鹹在心"之外 還有可能 "硬在心"


忐忑的蒸好了

鐺鐺~~

是花捲阿!!! 是花捲!!!

按下去還會彈回來的花捲阿!!!!

吃一口

是花捲阿!!! 是花捲!!!


所以算是個成功的花捲吧!!!!!!!!!!!


@@@@@@@@@@@@@@@@@@花 捲 分 格 線@@@@@@@@@@@@@@@@@@@

做花捲等發酵的途中

又另外打了份蔥花麵包的麵糰

結果又開始黏了!!!!!!!!!

之前做麵包都沒這樣阿阿阿阿阿

難道是今天太悶熱的關係嗎????????????


農民曆上應該要寫 今天"不宜 揉麵糰"



實在太生氣了

所以再次懷抱著悔恨的心情

完成了蔥花兒麵包


出爐

太晚了

半夜出爐的麵包

我無法試吃


明兒個才知道

但是看起來 摸起來 聞起來

他是個蔥花兒麵包沒錯






都幾?
都幾?
都幾?





話說前幾天我看我弟弟因為準備大考而日漸消瘦(????)的背影

又剛好爺爺跟爸爸去日本

大廚爺爺不在

所以我就煮了飯菜餵食弟弟跟媽媽


我要說的重點是

推薦這個照燒雞腿

很簡單!!!!!!!!!!!

又很好吃!!!!!!!!!

雞腿早就已經吃完了

可是醬汁被我弟弟捍衛著不能倒掉

他現在吃什麼都像沾這照燒醬


醬的比例很好記

米酒 2大匙

糖 2大匙

醬油 4大匙

味醂 4大匙


拌均勻後

倒近放雞腿的容器 稍微醃一下

我還有放一點洋蔥跟蔥下去

醃多久我也不知道 感覺有20-30分鐘

因為我就把他放在旁邊 煮別的東西


總之就是醬很好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